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心竟然还是很疼..也要慢慢的习惯..

我决定啦喂..
我要这个纹身..
看中了很久了..
一直没有勇气去纹..
但是..我还是想要这个纹身啦喂..
美嘛???
xD...

对于你..
竟然..我的心还是会很痛..
不过...也要慢慢的习惯..
你已经离开..我的世界了..
我和你..
再也不可能了..
因为..你已经走进别人的世界里了..
我..还可以怎样做呢?
没的选择了..


我..怎么才能把你忘掉吖?
谁..可以教教吖?


你的离开..
让我..学会了..
假装..
我想..我可以一个人生活..
我的世界里..
也不需要..进来..
因为..我真的累了..


想休息下..


呵呵..
本小姐..我最近失眠啦喂..
不懂怎么搞的..
一闭上了眼睛..就乱想的..
最近我的爱人吖nee好不开心hor..
看到你这样我也跟着心疼啦喂..
别这样..
我知道你最近吃不好睡不好..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
因为..我自己都搞不好..
给你一句话..
爱人..
如果他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不会是你的..
不管你怎么不舍得也要放手..
别想那么多了嘛..
不要为了他而活..
你是为自己而活..
你一定要活的比他精彩..
没有了他..
你还是有我们的..

小妹出国去啦喂..
证明你长大了hor..
你吖~~
要乖乖啦喂..
不要让人担心你hor..
在那边别学坏hor..
答应我的一定要做到..
呵呵..
睡觉时候..有没有哭吖?
应该会吧..
别哭啦..大姐..疼啦..
别担心我啦..
还死不了啦..
我会学会坚强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