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你吖..到底怎么啦?

今天下雨天..
心情的跟着不好吖..
想起你了..
去看你的fb..
你又不知道干嘛啦..
真的担心你..
你..真的没有一封信息给我..
我也没有给你信息..
你是否知道我会担心你?
你是否知道我在想你?
想你又怎样?
你再也不是我的谁了..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是最普通那种..
我们连做好朋友都没有资格..
是你不想罢了吧..
呵呵..
这些对我还重要嘛??
对你..也许不重要吧..
你会知道我的痛嘛?
我..快受不了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真的想你啦..
还记得你送我的嘛?
我每天都把它放在我身边..
睡觉..哭..无聊时..想你时候都会把他紧紧的抱着..
..



这几天都失眠了..
睡也睡不好吖..
身体也不好..
到底怎么搞?
惨啦...
你吖..真的不知道你怎么了..
我每天都在期待着你信息我..
但..我知道..你不会的..
想告诉你..
我真的想你..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