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你是否对我还有心?

我和你..
真的累了
你说不想让我失望?
如果你爱我
会让我失望嘛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否还有没有心?
你问我..你受得起嘛?
我无言啦..
还有一个你..
要做到自己酱嘛?
对你..我更加无言啦..
朋友?兄弟?姐妹?
我们..
不是说好了嘛?
会永远的一起..
要对大家坦白的嘛..
我们不是没有秘密的嘛
为什么?
现在会变到酱吖?
你..为什么要怎样骗我吖?
我真心地对待你..
反而你怎样来对我..
我..还受得起啦..
害死不了..
放心..
最近什么都不顺..
我..害死不了啦..
我不是为你们而活..
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吧..
你死跟我无关啦..
所以..
我不要..
你的同情..
你..别怪我无情..
我..无情也是你教出来的..
所以..谢谢你让我学会了无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