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你吖..你根本不值得我为你难过..

你吖..根本就不值得我为你过..
你知道为什么嘛?
我恨你..你知道为什么嘛?
当你选择离开我了..
第一个原因..
你说你不爱我了..
过后你又说你原因..所以你选择离开我..
不想连累我...
我选择相信你..
到最后..我像傻婆一样给你玩死..
我每天等你信息..
呵呵..
原来..我那么笨..
我一直问你到底什么原因..
我要你坦白的告诉我..
我只要知道真相罢了..
你不爱我就说..
我..不会那么反贱的..
一直求你回来..
我不会..
我只想知道答案..
到现在你还是一样要骗我..


我知道在你朋友眼里..
是我不去珍惜你..
好吧..
就当作我不珍惜你吧..
你可以在你朋友面前你可以说你几爱我到几爱我..
随便你吧..
我看..在你眼里我是一个反贱的女生..
随便你吧..
这一切我不在乎了..
我..对你完全失望..


我记得你的堂哥保证说你不会再去找别人了..
我相信..你也去说很多东西吧..
连你好朋友都说是我不去珍惜你..


我这一生人做最后悔的事就是和你在一起了..
你给我的承诺..实在太多了..


我可以讲你是我最恨的人了..
你放心..
我终有一天会把你忘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