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爱情..我就玩不起吖..

今天..
我信息你..也许也是最后一封了吧..
竟然..你要我放下..
我只要放手吧..
只要你幸福就好..

今天在fb我们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呵呵..
不知道怎么搞的..
弄到我自己心疼..
眼泪也忍不住掉了下来..
你呢?
心疼嘛?
我看..你也许不会吧?

今天你告诉我..
我有机会看你跟女子单独的出去..
我..
不可能..
mr.A..
sgt那么小..
我..
也许我离开了..
mr.A..
不要做傻事..
我..
呵呵..
放心..我还死不了..
mr.A..
嗯嗯..

你知道嘛?
我不想看到..
我也害怕见到..

我不喜欢现在这样的感觉..
好痛吖..
我..就是玩不起爱情..
这..我曾经告诉过你的..
你怎么忘了呢?
你知道我很痛嘛?

我多么想恨你吖..
可是..我..就是不舍得..
我..放手..
不是不爱你..
是因为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