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失眠!

horhor··
本小姐又失眠啦喂···
aikzzzz···
想有的没有的···
烦恼不断的来···
晕啦···

朋友?姐妹?
到底是什么啊?
算了··
我不知道可以维持多久··
你··我··
应该很清楚吧··

与你··
我不知道··
你说你爱我···
但··为什么要酱对我?
你不是答应我说不会再有下次了嘛?
为什么每次我要选择接受会你···
你就怎样啊?
你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和你吵你嘛?
因为··我真的累了··
你跟她··好到什么程度我不想知道···
你爱怎样就怎样吧···
你现在自由了··
痛··我自己来受吧··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还死不了···

我··这次真的无言啦··
你们一个一个选择来怎样对我··
没关系··我还受得了··
我··还死不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