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我没那么犯贱跟别人抢一个不值得我去爱的人啦..拜托..


-->> 拜托..
我知道真相又怎样哦..
就算我现在不知道..迟早我是知道的..
你还去骂她干嘛?
送你一句话【无聊】
你放心好了..
我不会跟你的亲爱的媳妇抢你的宝贝儿子的..
当初是你叫我跟你宝贝儿子分手的..
说你儿子几不好到几不好的..
我跟他一起不会幸福的..
我听你的..
你放一百个心好了啦..
我还会真心的祝福他们耶...
我没有那么犯贱啦..
就算我几犯贱都好吖..
我都不会跟你好媳妇抢的..
我保证啦..

而我..现在也很幸福了..
我吖..还要谢谢你呢..
真的..
就算我没有男人..
也不会死的..


我大方的说..
祝福你们..
我是真心的祝福你啦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