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我只想留下..我们的回忆..我都没有那个资格嘛?

你有没有站在我立场想想吖?
你有没有顾下我的感受吖?
你现在的女友是人我不是人嘛?
你不顾我的感受..不站在我立场想就算了..
怎么我只想留下我们的回忆你都不给吖?
你不觉得你对我不公平嘛?
除了哭..
我还会做什么吖?
也许我一开始就不该在一起了吧..
如果没有在一起我就不会受伤..
我们还可以做最好的朋友..
现在的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么要去面对你..
这种感受你不会知道的..
为了..不想朋友难做..
选择了..做最陌生的朋友吧..
呵呵..
是我自己拿来反贱吧..
对对对..
我..反贱..
今天听了朋友说一句话..
分开了就分开了..何必恨来恨去呢?以后还是一样要过日子的吖..
呵呵~~
也有道理啦..
我也只好慢慢的去接受..慢慢的放下吧..
而你..
你对我的好..真的收到了..
只不过..我的心门还是打不开..
你有没有想过放弃吖?
我并没有你想像的那么好..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
现在..我也开始喜欢我现在自己的生活..
暂时不想有任何人..走进我的世界里..
只能对你说..对不起..
我会努力的忘记你..
我把你收在我的心理的某一个角落了..
请你..别对我那么不公平好嘛?
就对我公平一点点就好了..
我不贪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