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看到你..我的心冷了下来...

我真的不敢去面对你..
连看一脸都没有勇气..
我..怎么啦?
今天..在路口遇到你..
我..连看你都不敢..
心冷了下来..
整个人都在抖的...
眼泪..掉了下来..
怎么那么没用吖?

也许..时间能冲淡我对你的爱吧..
我会慢慢的把你放下的..

现在..我不会去你的世界乱..
我只会某某的祝福你..
希望你..会遇到你真的真的爱吧..



我真的很想看你一眼..
但..我却没有哪个勇气的看你..
看到你..我的眼泪..
却掉了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