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我和你

我和你..
结束了..你也不会回来了..
你说了不爱我了..
哪我只好放手了..
爱你..不一定要得到你..看到你幸福我也满足了..
也许..我做的不够好..
你再也不需要我了..
对...
我又再一次的受伤..
真的很痛..
但...再痛也要忍下来..
我除了哭..还会做什么啊..
我还以为你会回来..
最后..还是没有回来..
还记得你说的每句话..每个承诺..
到后来还是没有结局的..
我还傻到信任你的每句承诺..

我竟然会为了你大哭一场..
还为你做了..一个很傻的事..
不过还是值得的..

放心吧..
我还死不了..
我会没事的..
谢谢你..曾经送我礼物..
谢谢你..带给我的很多回忆..
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难过..
你也让我学会了很多..
我不会像以前那么犯贱了..
固执的不让你走..
因为..我习惯有你..

这次是第二次的伤了...
你也让我不会再相信爱情了..
我受够了..



❤放下真的很难..
只好让你..留在我心里某个角落吧..
永远的不会说出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