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心痛..


今天睡醒看了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却没有你信息..

昨天睡没有什么..

累..头痛啦..

在做工时..看了我们写的信息..

原来..我和你信息有808封信息..

看了很久..

依然的还不舍得洗..

里面有你给过我的承诺..

我们吵架的..你哄我的..

看了..眼泪不知道干嘛掉了下来..

心却很痛很痛..

原来那些全部都是骗人的..

我没有恨你..

要恨也是自己..为什么那么笨要去信任你吖?



下午5.51电话突然响了..

知道你信息来..

有点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却有点失望的感觉..

不敢去看..

到最后还是选择看了..

你说你有原因离开我..

因为某些事情..

不想连累到我..

你知道嘛?

你这样做让我更难受吖?

如果你真的有事的话不是要我和你一起面对的嘛?


所以你要我放下你..

这样是真的爱我嘛?


你还是坚持的要离开我..


我..无言..





晚上跟表妹和pang siao他们喝茶..


遇到了朋友..


他们告诉我了一些事情..


原来..这三个月里面你还骗我好多东西吖..


他们告诉我你好像在追某些人吖..


让我更心痛吖..

你说过你没有跟任何女子信息..

原来都是谎言..

为什么吖?

你要来骗我?

我很好骗嘛?

算了..

一切都过去了..





算了吧..
你还行的小yen ..
你还死不了..
第一次你都可以振作起来了..
现在..你一样可以的..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