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无言!

也许我和你··
真的没有缘分吧··
你要的··我却给不到你··
我要的··你却给不到我··
也许我们真的不了解对方吧··
我··无言啦··


-❤-
现在什么都不想啦··
爱情··
暂时把它丢掉吧··
呵呵··

现在的目标··
1]当然是钱钱钱钱啦啦··
我真的很需要你啦啦啦啦··
我真的缺少很多很多东西啦··

2]读书读书··
读好我的英文··
还有我的化妆课啦···


也许真的累了··
该休息了··
什么都不想··
未来最重要··
为自己加油···



·你啊··
祝你幸福快乐吧··
你会遇到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