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还能怎样..

最近心情还是一样的···
闷闷的···
想大哭一场···
但··我不能哭了···
我会勇敢的面对一切···
现在的我还是一个人的···
没关系··
我还是一样会好起来的···

我跟他还是一样··
没好回···
两个人在一起失去了信任··
在一起还有意思嘛··
所以选择了暂时分开···
没有的选择···

最近··决定了12月辞职啦···
过后去KL··
开始自己的新生活···


加油吧xiiao yen你是可以的··
没有他们··你还是一样可以过生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