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要怎样

我累了··
谁知道?
我又再一次的失望···
我不知道要怎么去相信你···
这两天我失眠了··
这两天总是到天亮了我才甘愿去睡觉···
真的很累···
你不要再给我承诺了··
我再也不会信··
你不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也开始去逃避这个问题了···
算了··
没话讲了···
也许我们真的需要一点时间去想清楚吧···


给姐妹··朋友们的话··
我知道你们最近很担心我···
可是··
还是那句话··
我没事··
你们放心放心··
我哭了就没事了··
放心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