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去你的..

你再也没什么资格说我啦···
要说我···请你讲好你自己先咯···
我和你回忆···
我会忘记··
我和你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是你让我懂得什么是痛··
我还要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也是你不珍惜我··让我有机会遇到比更你爱我的他··
懂得珍惜我的人··
我们在一起··
并不是玩玩··
不像你··
一次又一次的背板我··
不像你··
一次又一次让我流泪··


他··不会让我流泪··
他··不会要我胡思乱想··
他··不会要我为他担心什么的···
我的野蛮··
他··受的起···
我的脾气···
他··也受的起··
跟他一起··
我可以无理取闹的··
总是我是对完的··
我幸福了很多··
请你不必担心··
管好的你的吧··
谢谢你的祝福··
你的祝福··我受得起···

你们外人是真心祝福我们的话··
我本小姐受得起··
不是真心··
麻烦你们滚···

看我部落格的人··
别误会··
我现在很爱我的男友···
我没有在说气话··
不喜欢··你们可以选择不要看··
你们就滚吧···
我有的一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