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_❤心情


最近的总是爱胡思乱想啦···
也搞不懂···
haizzz···
一句话···【烦啦】
昨天和哒提出了分手···
对不起啦··
我乱想啦··
到最后还是好回了···
我真的怕输给了距离···
给我一点时间··
我就不会乱想了··
希望你会体谅我···

我身边朋友们··姐妹们··
都知道我不开心啦··
对不起··
让你们再次的担心我了···
我会开心起来的···
放心放心··

昨天我家小妹家开生日会啦··
做大姐的一定会到啦··
放工了就过去了··
去到11点就去乡村啦···

去到乡村··
当然是喝酒喝酒···
唱歌唱歌··
心情超不好的····
并命喝酒···



我家宝贝··
我··佩珊··janet··


我家亲爱的··
我和P0p0···
她··要去新加坡了···
不舍得她··
她是我最好的姐妹啦··


我和宝贝janet··
对不起啦··
你回来却心情不好···
但··我也和你说hor··
没有一个人面对了hor··
但是有你陪··
我开心啦···
你说23号回来一起疯狂的··
我们等你···

我和啊gor···
horhor··
最近让他担心死我了hor···
他最怕我说没事没事··
放心放心··
因为他说我说这句话很可怕的···
真的搞不懂他··
但是我知道他超疼我的···


我和mr 0wen···
我们两个hor···
超爱吵的··
不过我每次都输给他的啦···



我身边还有很多疼我的人···
我会珍惜的··
我的心情会慢慢的好起来··
让你们看到我真真的笑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