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最近的生活···

❤—工作··
这份工作我本小姐做就久的一份工啦···
我竟然可以在那边呆了三个月多hor···
以前没有一份是做那么久得···
在那边我很开心认识了他们··
馨儿··我跟她认识很久了···
啊妮··我的爱人··在那边做工才认识的··以前有看过的··
阿福··我家开心果··也是在那边做工认识的··
很开心跟他们相处··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们不开心的··都会讲出来··
毕竟我们都是一起做工嘛··
有心病就不好了···

最近都我们都很好···
没有吵架了··

最近我家开心果很像不开心的··
他··也许为了他爱人吧···
想和你说的话··
吖福吖福··
不要不开心啦··
有我们在··
你大小姐我来疼回疼回··
我们都不想你不开心··
看开点吧··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永远都不会是你的···
缘分要是到了··
你一定会遇到比这个还要好的···
相信我··我是过来人···

爱人啊妮和馨儿··
相信他们现在都很幸福了··
祝你们永远都那么幸福···


❤—我的身体最近不知怎么搞··
不是头晕··就是感冒··
最近的天气也不是很好···
一下冷到··一下热··
看到不晕都是假的啦··

❤—我和我男人还是酱啦··
他总是拿我没办法啦··
还是一样的病··没有改··
爱乱想··
到最后也是他哄回我··
没办法··我的脾气一样坏啦··
亏你还忍到我脾气···
我脾气也是你宠出来的···^^
爱你爱你哦··
我的男人··

❤—姐妹··啊gor··
还是一样··感情没变··
姐妹一样的疼我··
啊gor也一样的疼我···宠我··
我也没有变还是一样疼他们···
我也很幸运有你们的疼···

我现在珍惜所有拥有的东西··
不要自找烦恼··
让自己快乐多一点··
学会坚强··
我没事了···找回自己了··
你们不需要担心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