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Runway Make-Up 4 Season Bridal Make-Up Competition 2010


3/10/2010的比赛我成功啦··
很开心··
我妹做我的MODEL啦··
我没有拿到什么其实我也不介意啦··
因为我已经做到做好啦···
我很满意我所做的···
开心开心··

和老师拍照啦啦··


desmood老师


我的毕业文凭···
最开心的事当然是我妈咪也有来看我啦啦啦···
还有我姐妹啦···
最想不到的事···
我家啊gor也会来哦···
呵呵··
因为我还以为··他会睡不醒啦啦··
开心啦啦啦···
owen也来··
算他有心啦··

啦啦啦啦···
拍照··拍照··

我妹跟佩珊


我和我的亲爱的还有我妹啦

Ayoko也有来···
拍照··


啦啦啦··
我··我家啊gor··我妹··owen


我和我MODEL··
我们当天已经是到做好了··
你是我最棒的模特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