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09/11/2010


今天不知道怎么了··
突然觉得心好冷好冷···
想哭··
但···我不哭不哭··
因为··我再学会坚强··
我快做到了··
本小姐我生日快到了··
开心??
不··一点不觉得开心··
最近··都不依赖朋友··姐妹··啊gor··
因为··我学着一个人的面对···
包过家人··都没有说··
有人问到的话··我都会说··
没事没事···放心放心···
其实··我都不想你们担心··


我和他··
一样的分开··
没有好回过··
其实··你不觉得你很笨吗?
我值得你对我那么好吗?
我们都不好的缺点··
我脾气坏··
你总是爱做我不喜欢的事··
可能··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吧··
你没有不好··
是我不好··
我不是一个好女生···
脾气坏··野蛮···
也许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原来··我没有真真的开心过··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