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累..

原来..你给我的承诺还是一样的做不到··
你··不知道··
我有多心疼··
我不想看到的东西却给我看到··
对··你说你和他没什么··
我说过··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你答应过我··说··你不会了··
结果··还是一样··
我们··为了这一回事吵了很多次··
你··不累··
我··累了···
我后悔开你的fb··
我宁愿··我没有看到···
永远都不知道··
我的心真的冷了··痛了··
一开始··我可以不要去在乎··
可以当做不知道··
原来··我做不到的··
我··开始害怕··
害怕失去了···
我··开始逃避了··
我··开始假装了··
这几天我静了下来···
想办法去解决我们的问题··
到最后···
选择··当做没有这一回事···
原来我做不到··
我在想我到底是不是不适合在一起··
我野蛮··脾气坏··
你可以忍多久啊···
不是你的错··
现在问题在我··
你没有不好··
是我··太过在乎··
有想过不要那么在乎··
我··还是做不到··

我··不要过会以前的生活··
我··受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