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原来我那么失败的啦···


原来我是那么失败的啦··
我什么都给不到你··
我真的很失败··
你说··
我变了··
变的不在乎你··
我不是不在乎你··
是我··不会表达出来··
关心你··疼你··
我们在一起了一个月多了··
你第一次对我说出这句话··
你知道我的心却很痛··
我无言··

所以今天本小姐心情很不好啦···
本小姐跑去喝酒啦啦啦···


今天应该是开开心心去啊福生日会啦啦··
但是却心情不是很好··
不过··我玩的很疯啦··
在啊鹏家BBQ啦啦啦··
最后当然是拍照啦··



啊福是我家开心果啦··
很开心认识他··
最后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