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该死的病····

惨啦惨啦····
本小姐的病到现在还没有好啦····
今天又在去看医生啦···
感觉越来越严重···
退烧了···又来烧···
晕啦···
要怎样才会好勒???


比赛又要到了···
感觉好紧张···
毕竟是第一次去比赛···
还在那么多人面前化妆···
真的很怕··很怕···
我也会尽力做到做好的···


我和我家哒哒···
还是酱啦···
没有怎样···
只是有时我会觉得自己很野蛮···
但···他吖··总是会让我啦···
因为他··害怕我乱想啦···
没有办法啦···
女人嘛··就是爱乱想···
想有的没有的··

也许吖洋大哥讲的对啦··
如果我们是真心相爱对方···
距离不是问题···
但是这个问题真的不会有问题嘛···
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我还是顺其自然吧···
现在吖···我很幸福啦··
所以什么都不想···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