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一个人


我现在慢慢的习惯一个人啦···
不习惯也要习惯吖···
我难过··
流泪··
也是一个人···
我··不需要谁来陪我··
我··已经不是以前的我··
每次需要依赖别人···
我再也不要依赖别人了··


今天和哒吵架啦···
horhorhor···
不是我的错hor···
我不理你啦··
你也活该啦··
谁叫你··
弄我生气··
跟我大小声···
哼哼哼··
你到最后也哄回我啦··
但是本小姐也没有那么容易哄啦··-.<
到现在也还没消气hor···
你也拿我没办法啦啦啦···
只好乖乖等我消气啦··
昨天气还没消···今天又来··
你hor你hor···
真的是啊···
不是我气死你hor··
是你气死我hor··



想你了啦~
但是本小姐还没消气的hor···
活该活该
你就乖乖等本小姐消气吧···
哼哼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