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生病啦...

晕啦···
又来生病啦···
好生病不生病···现在才跟我来生病···
惨···
昨天我家啊gor在我去看医生啦···
拿了五种药···还打针···
现在都还没退烧···
怎么办啊···
明天还要去上课啊···


今天去看了宝贝的blog··
妈的···
我宝贝被欺负啦···

to:king kong···
我家宝贝喜欢怎样就怎样啦··
管你什么事吖···
你不觉得你很无聊吗···
我也很同情你吖···
因为你妈妈怎么跟你取到那么难听的名啊···
还有你妈妈也没有教你不可以那么犯贱嘛···
你都那么犯贱了···你妈妈一定很心疼的···
对嘛???
你怕死的话···请你回家喝多两年你妈妈的奶吧···
你要犯贱没有阻止你的··
但··请你别去我家宝贝的blog犯贱···
她怎样都不需要你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