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TRIED...

今天去上课.....
好累哦....
哎哟....
我要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要快学完了.....
要努力了哦.....
因为我学太慢了哦.....
哎哟.....
要加法油咯.....



对不起咯....
朋友们....
今天下午没有办法和你们出来.....
还有我的DEAR哦....
希望你们会体谅我咯....
我会永远爱你的DEAR....
还有我的姐妹们...
我会永远爱你们的...
哈哈...
MUACK~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