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朋友...什么叫朋友???

不明白...


你们真的很可怕!!!
不知道你们的心是怎样的???
黑心???
现在的我不需要那么多朋友了....
以前来说朋友几十个....
可是现在来说不要了....
以前的我朋友很重要....
现在不重要了咯.....
有没有都不用紧了.....
朋友多是等他们来出卖你自己....
最好的朋友又怎样???
到最后还是出卖你!!!
恨!!!
恨!!!!
恨!!!!!!
我不需要那么多朋友....
自己拿来伤心....
痛苦.....
对我来说...
那件事...
我放下了吗???
可是我就没办法放下!!!
想了又想...
真的无发放下....
没办发...
假装没发生过....
因为我真的曾经当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应该怎样做呢???
我对朋友受伤两次了...
也够了....
现在什么都不想....
谁真心对我...
我就对谁真心...
现在在我身边支持的朋友应该...
只有5个吧!!!!
还有我的最爱DEAR~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