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好伤心..

为什么???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我一直都很信你...
当我知道那件事后...
我有给你机会说真话...
可是你还是选择讲骗话...
我心碎了...
我好累...
我说过不会再哭...
可是...
我真的又哭了...
哭了...
好久好久...
好久...
我哪一刻...
我想了很多...
很多...
想你...
是不是要放齐我了...
突然好累...
难到我做还不够好吗???
什么都为你想...
哪你勒????
有为我想过吗????
你给我的承诺太多了...
可是你都忘了吧????
我要的东西很简单....
只要你真心爱我....
疼我...
听我的...
给我的承诺你要做的到....
我就满足了...
真的够了.....
我没有当面和你说这些...
是不想吵架....
你会明白吗???
希望你会好好的爱我....
好好珍惜我...
我会好好的爱你的...
也会好好去爱你....



希望你会看到我所要讲的真心话...
我要的幸福...
不是要伤心....
不要再让我掉眼泪了...
好吗???
B....
我真的很痛...
很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