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SO LONG NO WRITE BLOG LIAO...

MISS...

最近很忙哦...
哈哈...
做大忙人了...
哈哈..
上个拜五拜六都去乡村喝酒....
很好玩....
跟我的宝贝朋友们....
当然不会少了我的DEAR咯...
哈哈...
我的DEAR第一天有喝酒...
可是第二天他没有喝...
因为他内伤咯....


今天就很累哦...
因为去上课....
一直画眉....
可是要完了...
我的DEAR很担心我没有专心....
哎哟...
我有专心啦...
我会加油的...
谢谢你咯...
BBBBB...
哈哈...


要睡了...
明天还要上课.....
99咯...


BBB....
MISS YOU...
N LOVE YOU...
MUAC~
MUACK~


JI MUI...
MISS YOU ALL...
HAVE A NICE BREAM...
MUACK~

ME..
AT CAR...
GO YO FECTH JIA...
WAN TO GO 乡村...

I WAN TO BE PLAY CIRL NOW...
HAHA...


AT乡村...
BOBO,PEI YI,N ME...


THE EN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