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有开心,有不开心....

开心


今天我们晚上去喝茶...
今天有恩恩,婷,嘉玲,啊包
男的=康.DEAR...
宝玲要顾国林...
因为国林喝醉了哦...
hAizZZz....
今天很开心...
恩恩终于和我们出来了咯....
我们今天去HO CHAK...
哈哈...
每天都在那边的....
哇...
今天我们上去CORNER....
哇....
很爽.....
爽.........
可是我去一下子罢了.....
因为我没有带IC哦....
又怕CHECKING......
哈哈.....



不开心


哎哟.....
跟我的贝吵架....
烦.....
烦...........
烦...............
啊...................
啊.......................
啊.............................
为了小事.......
哎哟..........
做么要酱勒?????
你讲我的错....
我都跟你讲对不起了......
你还要我怎样?????
我真的不明白.....
我不够关心你吗????
我不够爱你吗????
你每次都讲我不关心你....
我的心很痛....
很痛.....
累了........
你要我怎样做我才得到100分????
告诉我....
不要每次讲我不爱你....
好吗????
爱你...
不许要挂在嘴巴....
放在心里就好了....
不对吗????
每次还讲我有了朋友....
就忘记你了.....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我没有...............
但你不信我.....
要我怎样????????



99loR...
jI mUi....
n dEaR.....
MUACK~

2 comments:

  1. mY babEe...不要不开心咯...
    好好跟他讲...他会明白的...
    不要吵架了...wish u hapi wa...
    lOve u tOo...

    ReplyDelete
  2. haha....
    okok....
    i also wish you hapi....
    love you bab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