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病还没好...

我的病还没好哦...

昨天又去看另外一个医生....
嗨...
讨厌吃药....
可是没有办法哦...
现在很不舒服啊...




我从来没有讲过你对我不好...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可是...
你很野蛮...
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我也没讲过我和你在一起很辛苦...
我静静不代表我的错...
是因为...
不想和你吵架....
我很累....
希望你会了解我..
信任我....
我真是爱你的...
相信我....

1 comment:

  1. 生病还没有好啊?
    要快快好哦!
    喝多一点水咯!
    哈哈!
    生病好了!
    我们一起出去『chiong』
    hah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