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SATURDAY NIGHT..

星期六....


7.00PM...
姑姑信息来说...
晚上他有去摇头...
我就说我要去咯...
他就说好咯....
10.00PM...
我们去乡村....
喝茶...
男=啊康,JUSTIN,啊来....
女=VIVIAN,MIC,秋霞,嘉玲,珍珍....
12.00AM...
姑姑说他放工了....
他要回去换衣下...
那我们就走了...
我坐啊霞的车....
我们就去CORNER了....
姑姑来了....
就上去了....
跳舞咯....
还喝酒...
头头很嘉玲,秋霞,珍珍,VIVIAN他们一起跳....
我的DEAR也在那边...
他有点不爽我去...
可是最后没事了....
DEAR还来和我跳舞哦....
哈哈...
很爽哦....
2.00AM....
啊来打来了...
要载VIVIAN回家咯.....
VIVIAN就回了....
我们就跳我们的咯....
3.00多...
啊霞他们也回了....
我就跟DEAR还有我姑姑他们跳咯....
4.10AM....
回家咯....
很好玩...
很HIGH....
还有DEAR陪我一起玩....
真的很开心哦.....


WAN GO OUT YAM CHA...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