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觉得好累好累...

为什么做人那么累????
要烦家人...
要烦爱情....
要烦友情.....
觉得好累好累...
为什么每个在我身边的人都可以那么幸福???
我就不可以呢???
有时觉得好想放齐了....
在这世界里没有人了解我....
包过我家人...
你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发过誓...
我说过我不会在你们面前掉一点眼泪....
我现在做到了....
没有人知道我几时哭过....
没有人知道我几时不开心...
没有人会知道我有多么的痛苦......
这一些只有我一个人知道....
我好累好累...
好累....
也许我不应该在这个世界吧....
我不想在这个世界了....
好累...
好累......
好累........
我不想在去面对任何事情....
包过爱情....
我真的不想面对....
我的心好痛好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