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SUNDAY AND MONDAY...

气死我了...


去玩了第二天....
又生病了....
只好乖乖在家咯...
在家两天了....
也没有看到DEAR两天了...
很想念他哦...
DEAR不知道有想念我吗???
今天妈眯问我要看医生吗??
我说不用啦....
因为懒惰....
哪我妈就买药给我咯....
又要吃药...
哎哟....
不喜欢啦....
没吃又给我妈骂哦...
只好吃咯...
哎哟...
不想吃啦....
我要快快好...
不写了...
要睡了...
明天还要上课....



99lOrXxX..
muAc~
mUaC~
dear love you 4-ever~....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