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TO 宝贝妹妹...

也许现在的你....
讨厌我...
恨我...
对...
我动手打你是我的错...
可是你要知道你的脾气有几坏...
你也应该懂吧...
我一时冲动....
我真的忍不住了....
妈妈也骂你...
是因为他担心你....
可能你以后就知道了....
你知道吗???
这次你真的让妈妈心痛了....
不会再讲你了....
希望你好好的想...
到底谁的错....
不要一直发脾气了...
有什么好好讲....
不管怎样....
我们永远都是你的家人...
永远支持你...

2 comments:

  1. 相亲相爱嘛~不要吵架...
    希望你们快和好...
    不要难过...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们这么了吗。。。
    发生什么事了吗。。。
    希望你们快快好回哦。。。
    kabad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