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_❤心碎!


我超级的不开心··
听到不该听到的东西··
姐妹们也为我心疼···
其实··
我说心不疼是假的··
眼泪不知道干嘛的流下来了··
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不知道嘛?
我··真的无言了··
也许··是我自己犯贱的吧··
不舍得放手··


最近的身体超级烂啦··
唉··
到底怎么搞的啊··
去他的··
咳嗽··伤风全都来···
晕啦··
真的很辛苦吖··


今天跟妈咪讲我决定去读书··
妈咪爸爸也答应了···
我对他们说这次不是玩玩了··
我真的决定了···
妈咪说过了年才去吧··
我也答应了··


我想过好好跟你在一起··
但··我要的··你却给不到我··
也许··我们做好朋友··
对你对我也好吧··
谢谢你··那么疼我··爱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