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__❤看开点..

最近很像很多事情发生...
我也累了..
只能看开点了吧..
我也应该醒醒了啦..
婷说的对..朋友罢了嘛...
不需要为他们伤心..
他们不是那么的重要的..
真心对你的一两个就够了..
最真心对待你的..
只有你家人..
最近的我..也慢慢的习惯一个人了..
其实..我已经习惯假装坚强了...
因为..我累了...

你..不必对我那么好..
谢谢..
我只有一句话给你..你很做作..
我也看清楚你的人了..
我不需要对你这种人做小动作的事情..
因为..我不是小人..
你也不必来同情我..
你..在我背后做什么..我也不想知道..
你自己应该也很清楚..
今天..有个朋友对我说..
他是个怎样的人..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咯..
以后就不要那么笨..
他说的..很对..
其实..说你笨.. 你也笨不完啦..
现在..我送你一句话..
你有天会欠用到我的..
没关系..
你很好..

我和他..
分了要一个月了..
到现在还不是一样..
你变了..
也许..我也变了..

或许我们彼此都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