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2/11/10

本小姐的生日啦···
当天··蒽还有啊矿会来啦··
晚上当然是喝茶喝茶···
不过··吖矿先带我去订蛋糕··
蒽买一个送我啦··^^
还有一个馨儿··还有一个弟弟吖伦送我的··
有两个蛋糕···【谢谢你们吖】
过后我们去衣服店···看衣服啦···
吖矿买一件送我··开心开心^^
蒽也买一件给我···
过后我们就去喝茶啦···
我跟小婷去先··【魔力】
他们骗我说有东西弄···
结果···突然拿一个蛋糕进来···
真的吓到了··
还有感动了···
谢谢你们啦···当天有啊矿··蒽··p0p0··国林··
开心···
吃完了··
当然是去喝酒啦··
乡村报到··
过后就回家了···


这一天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

1 comment:

  1. 你知道有人疼你的就好!不要每次为爱情烦了又烦!你还有我们这个弟弟,弟弟虽然不在你身边。。。不过我每次回来都找谁?请谁吃东西啊。。。我不希望看到你伤心了。。我认真的。。答应我。。不要再伤心了。。。看到你那样我也心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