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到今天还是一样的难过···

到今天我的还是每天都再哭···
对··外表看起来的我··
很坚强··
因为··我不想家人担心我···
不要家人来安慰我··
我一个人就行了··
因为在家我最大··
我也不要你们担心我···
不是不要和你们一起面对···
吖gor说的对··
我应该坚强点··
我不是为他们而活···
是为我自己而活··
我会坚强起来的··
委屈不是没有受过··
哪一点委屈··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吖gor··姐妹··朋友们···
我的伤竟然很痛···
我的心更痛···
不过··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还受的了的···
放心放心···
我知道···你会更担心我···
不过 ··我一定会好起来的···


有你们支持我···
我会好起来的···



我要 ···自己加油···
不会要你们担心我了··
吖gor··姐妹··
谢谢你们···
我知道你们最担心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