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_❤我不想讲...因为我根本不愿意想回以前的事了...


最近觉得什么事都不好···
怎么会酱啊???
我真的好累啊···
真的不想在这里了···
就是因为你一回来··我的世界又变了
你··怎么那么自私啊???
你说我嫁给谁你就要给谁死···
这是什么话啊···
我和你的事··我根本就不愿意想回去了··
你都给不到我幸福了··
为什么你还那么自私啊???
现在每个都担心我···
我都会说我没事··你们可以放心了···
这是我的选择···有什么我自己来面对···
因为我不要你们来担心我···

现在我很幸福了··
因为出现了哒哒···
才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幸福的···
现在每个都知道以前的我···回来了··
真真的微笑起来了···
所以不要来我世界乱了···
给我好好的过生活···
我不想过以前的日子了···
我真的很累···
很累了··


请你不要逼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