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_❤对不起

我输啦···
原来我并没有那么坚强···
我累啦···
我只能说对不起··
不是你做的不够好··
你对我真的很好··
是我···真的害怕了··
是我··对我自己没有信心···
是我的问题···
我输了给距离···
我···又再一次哭了···
我忍了··好久好久···
我对过我自己说···
方小燕··你不能哭了··
但是··我最后还是做不到···
姐妹们··
对不起··我又再一次的在你们面前假装···
我还是选择一个人去面对···


相信我··
给我一点时间···
我是可以的···


对不起··
原谅我的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