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_❤累啦...又好大的压力啦...


今天又去上课啦~
最近没有做工都会去上课···
因为10月3号比赛啦···
下个礼拜就是··
真的很紧张···好有压力···
第一次去比赛···
讲不怕都是假的啦···
还要在现场跟MODEL化妆···
真的很大的压力啊··
还是要为自己加油一下···



【我化妆东西】


我妹做我MODEL··
这就是我化的妆啦···
美吗??? 嘻嘻

我做的发型···❤


skip···


我的心情啦···
还好咯···
有时也是爱乱想啦··
搞到自己心情都不好···

最近身体也不是很好···
不知道干嘛哦··
哇老··
本小姐现在不能生病啦··


最近觉得身边宝贝们··心情也不是很好哦··
我也没问多···不是我不关心啦··
因为我自己都很烦恼了···
我没问··不是不在乎宝贝们··
如果你们愿意说··你们自然和我说···
对吗···
宝贝们··我们一起加油啦···


我和我家哒哒··
很好··
他··总是会体谅我··
最近我比较忙··
我们都少了联络··
他··还是一直会信息我··
都是因为不要给我乱想···
谢谢哒哒··
你总是体谅我··
爱死你啦··哒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