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的女友···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友···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你都不和我说···
你要的··我都觉得我自己给不到你··
我觉得··我好失败···
我每次都只会惹你生气···
对不起···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我也尽量去改···
去做到最好···
我知道你乱想···
你告诉我···你害怕了···
你知道吗?我也是会害怕的···
害怕失去你···
害怕你不再疼我···

你知道吗?
我已经习惯有你陪着我··
我已经习惯有你疼···
我已经习惯有你哄我了···

以前我告诉你···我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
你都会告诉我你不离开我的···
你会体谅我···
因为你知道我在保护自己···
原谅我的自私··
我真的害怕了···
我害怕失去的感受···

现在我已经选择去信任你··
好好的珍惜你···

哒哒··
你要我做的东西···
我会尽量改给你···
我希望你有什么都会第一个告诉我···
我有什么都会第一个告诉你··
因为你在心我心里··真的很重要···
哒哒···我真的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