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_❤今天...

今天去普度···
最后一天了···
但···我不是很开心···
全部说要回家了··
婷在等阿来来载的时候··
我跑去阿门的车那里··哭了··
给b0b0小妹看到··来抱着我··我哭了好久···
相信你们也知道什么事了···
也许你们不知道我的痛苦···也许你们会说我自找烦恼吧···
不想你们担心···
我··还是选择一个人面对···
对不起···
姐妹们···哒哒··gor··朋友们··
让你们担心了···
你们应该吓到了吧···


给你们的话···

哒哒··
我不是没有把你放在第一位··不是我不要跟你说···
是我不要你担心···
其实我很想你在我身边陪我···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因为我们距离的问题··我害怕了···
我已经很努力做到最好··
但··我真的对自己没有信心···
不是你问题··
你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
我没有怪你···
你知道了吗???

哒哒··
谢谢你起身陪我···
我真的没事了···
我爱你啦···
muaCksss··


gor···姐妹们··朋友们··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我真的忍很久了··我才会哭出来··
我没事了···
谢谢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你们啦···
muaCks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