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_❤我和你哒哒...


最近真的觉得幸福很多了···
有些事情会让我不开心···
但···
我跟以前比上来··
我真的幸福很多了···
我也真真的微笑了起来···
因为有哒哒最近真的觉得幸福很多了···

今天去普度看一个朋友···
她叫我要珍惜哒哒···
我当然会珍惜哒哒啦···
嘻嘻^^

哒哒··最近开始管我啦···
想告诉哒哒···
你管我··我并没有气你啊··
因为我知道哒哒你是疼我··爱我··
担心我···
可是我很坏···没有听哒哒的话··
让哒哒担心我···
对不起啦··

给哒哒的话···
哒哒···
我答应你·
我会乖··
我会听你的话了··
我不会在坏蛋了···

很开心给我遇见了你···
让我幸福快乐···
谢谢你啦~
哒哒··
我不会离开你的···

呵呵···
我多一个哥哥疼我啦···
一路以来··我都很想要一个哥哥疼我··
现在有啦··
他真的很疼我哦···
把我当成亲生妹妹看待··
我们也是同姓的···
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是很长··
但~每个都看的出他很疼我···


我现在拥有的··
我会好好的珍惜···
现在我已经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