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给姐妹们···

b0b0···
小妹啊···小妹···
看到你BLOG···我的心真的很痛···
你不要酱啦···
不读书··你真的会后悔的···
你每天跟我们出来你会对我们嘻嘻哈哈的··
但···当你一个的时候··我知道你真的不好受···
我没有问你··是不要你想···我知道你很爱他···
我知道我叫你不要难过是不可能的···相信我···时间可以冲淡一切的···
我是过来人···我很明白你感受···小妹···我可以··你也是可以的···
加油加油···

Janet····
你啊···总是爱乱想东西····
你真的舍得你哒哒了吗??
别傻了···好吗?
这是你的幸福···没有人怪你···笨蛋···不要失去了才后悔啦···
我不要看到你在哭了···
你没有伤害任何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你怎样抢都是不是你的···
明白吗?希望你会好好的珍惜···

san····
你····永远不会改掉你的坏脾气的哦···
不要介意那么多事情···
懂吗?
要体谅对方···你们才会永久····
看开点吧····

爱你们姐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