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_❤哒哒...我想你..

哒哒~
最近跟我家哒哒很好···
我家哒哒很疼我···我也感觉到我很幸福了~
哒哒···
我已经很满足了····
但···哒哒···我幸福···我也会害怕失去你···
你一定会骂我笨蛋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害怕了···哒哒··
哒哒···你答应我··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哦···
知道吗?哒··

我好想你哦哒哒···竟然我们的距离很远...
但...我没有怪你...
因为你要做工..
可是你都会常常对我说对不起···因为陪不到我···
笨哒哒···我会体谅你··我不会无理取闹···我不会野蛮····
哒哒··相信我··我没有怪你··
我还是很爱很爱你
····


最近我生病了...
弄到我家哒哒担心我了···对不起···哒哒...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我身体···不会给你担心我了···
哒哒~你今天胃痛了···我心疼了···
你啊···以后不要酱了···要准时的吃哦~

今天去普度···
哒哒··好像气我了···
掺了····haizzz····
不知道怎样办了····
哒哒···不要气我啦~pls~
爱你爱你~muzckksss~

工作方面···
有点不开心了···
不想做了···但··那老板叫我们留下···不知道什么老板···
还讲一大堆废话···
有什么问题可以找他商量···结果还来讲我们无理取闹···
嗨~
但···现在还是暂时做下去···
真的不想做了啊~

学业方面···
要考试了··但···还没去上课···
掺啦····
不可以懒惰了···要快点去上课了···
我要加油加油了···


哒哒··
我爱你··
我想你···
muack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