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__❤最近心情不好...

最近心情没什么好~
也不知道自己在烦什么...
觉得自己好累...好累...
不想在这里了~
我...该怎么做呢??
这几天我都失眠了...
现在的我竟然很累了...
但...我还是不能睡...
我哭了...
我好辛苦啊...
没有人知道我的心有几痛~
今天做工时...
问了一个朋友...
其实你觉得我开心吗???
他说看你样子就知道你好不开心~
我对着他~微笑了一下....
我好想大哭一场哦...
朋友们..姐妹们...
我不是因为他...
而烦恼...
别当心我...
我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