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_❤我幸福了啦..


我终于幸福啦~
我很开心可以跟你一起...
你真的很疼我...
你说你一定会给到我幸福...
我相信你..
哒哒~
我知道你会来看我的blog...
我现在很幸福...
但..我会怕失去你..
你看到了...
你一定骂我笨蛋...
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哭..
我很怕有人会拆散我们...
但...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幸福...
哒···
我不会离开你的...
你也是不可以离开我哦...



我爱你..
哒...

2 comments:

  1. 一定要幸福哦...
    相信自己...也相信对方...
    一定不会那么轻易被拆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