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我...纹身啦_❤


我...纹身了~
这个很小个罢了...
但...很痛哦...
leng leng 吗?
嘻嘻~开心...
在存钱...要纹颈项啦...
纹了...给啊门大哥讲...
小小...
我看也不及给他一个人讲的~
掺...

纹好了...
就去乡村...
找姐妹啦...
喝酒喝酒...
可是觉得凯欣好像不开心哦...
但...没有问他..
不停的喝酒...
喝到11点..
婷说要回了..
哪里知道他去找啊嘉~还有佩珊~
吃lut lut~
吃吃下回家咯~

回到家...开电脑..
OWEN来乱....
嘻嘻..
msn聊~





今天就是酱过~
心情还好...

【给我家的小妹b0b0】
我知道你哭了...
我也心疼你啦...
竟然我不知道谁欺负你啦...
但...
没有人可以欺负你...
也没有人可以欺负我宝贝姐妹...
小妹~~
别哭啦...
大姐二姐疼回疼回~~
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