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我到底怎么了_❤

这两天我应该很开心...
昨天babe JANET他们都回来了...
应该开开心心的...
但...我却开心不起来...
我却哭了..
对不起...在你们面前我又假装的没事...
也许你们知道我不开心...
我选择了..一个人..哭

开心的感觉..我已经不知道了...
昨天听一位好朋友说...
【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不需要那么在乎..现在我们应该向前看..不该回头看了..】
我知道了...
谢谢你..

我要振作起来..
我要为我未来加油...
我要努力赚钱...

朋友们❤..姐妹们❤..
你们要开心哦..
看到你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